俄国防出口公司:俄将协助印度建高效防空系统

2012年3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悉,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维克托·科马尔金在印度国际防务展览会(Defexpo India-2012)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将协助印度创建高效的防空系统。

 

印度国际防务展览会(Defexpo India-2012)将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新德里举行。

 

科马尔金强调:“在双边军事合作项目中,我想指出在印度创建防空系的前景,缺少这种系统无法谈论全面保证国家安全的问题,特别是在当今世界。”他还指出,俄罗斯将在新德里创建大范围的系统,用于保证覆盖行政中心和基础设施、军事基地和能源产地。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