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先进坦克作战系统将于印度首次展出

2012年3月2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7875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维克托·科马尔金26日表示,俄罗斯将在印度国际防务展览会(Defexpo India-2012)上首次展出T-90S坦克。 

印度国际防务展将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 

科马尔金说:“T-90S主战坦克将是展览的重头戏,首次在国外亮相一定会受到举世瞩目。”

据他介绍,俄罗斯将在新德里展出体现先进坦克制造工艺的最新作战系统,借助最新工艺,T-90S主战坦克超越世界同类产品。 

科马尔金强调:“众所周知,印度军队已有T-90S在编,其改进版实际上已经完全是一个新的机型,或许可作为印方将来采购此类。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