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俄美一致支持叙利亚特使安南的使命

2012年3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双双表示,支持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安南的使命。

梅德韦杰夫在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后对记者说:“我们讨论了国际合作以及某些最棘手的问题,包括叙利亚问题。昨天我会见了联合国秘书长特使安南先生,我们与奥巴马先生都认为,这是很好的方式,至少可以达到第一个平息目标,同时为叙利亚现存的各派社会力量之间的联络作铺垫。”

他指出,莫斯科与华盛顿准备给予安南全力支持。

奥巴马指出,尽管对叙利亚局势的评估不同,但是莫斯科与华盛顿双方仍然一致支持联合国秘书长特使安南的使命。

叙利亚的反政府抗议活动已持续了一年,近几个月,抗议活动已升级为激烈的武装冲突。每天都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其中包括平民和强力部门工作人员。据联合国数据显示,叙利亚已有超过8000人在冲突中死亡。叙利亚当局表示,超过2000名军人和护法机关工作人员在与武装反对派的冲突中死亡,政府军面对的是战备精良的武装分子和逃兵。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