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酒店房价再次位列欧洲榜首

2012年3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全球酒店免费网上预订网站Hotel.info公布的材料中称,莫斯科再次成为全欧洲城市中酒店客房价格最昂贵的城市。尽管莫斯科酒店客房的平均价格已比去年降价了近2%,目前为每晚7227卢布/间,但其价格仍是全欧酒店客房价格中最高的。

 

排在第二位的是挪威首都奥斯陆,其客房平均价格为每晚6335卢布/间。伦敦以每晚6236卢布/间的客房平均价格位居第三。据悉,自去年2月以来,英国首都的酒店客房平均价格上涨了6.27%。斯德哥尔摩在该网站公布的排行榜上位居第四,客房的平均价格为每晚5999卢布/间。赫尔辛基以每晚5429卢布/间的客房平均价格排在第五位。华沙是欧洲十大酒店房价最贵城市排行榜中的最后一名,排在第十位。华沙客房的平均价格为每晚3490卢布/间,比去年上涨了2.97%。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