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中国支持俄罗斯在国家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

2012年3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3月23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副总理苏尔科夫。期间,习近平表示,中国支持俄罗斯政府和人民在发展国家社会经济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习近平指出,中国将一如既往得坚决支持俄罗斯政府和人民自主选择国家发展道路,并支持俄政府和人民在发展和振兴社会经济,以及保障主权完整和安全方面所做出的一切努力。

会晤期间,习近平还谈到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俄罗斯总统大选。他强调说,俄罗斯成功举行了总统选举,选举结果反映了俄罗斯人民的意愿。他表示,俄罗斯人民将在国家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苏尔科夫请习近平向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转达俄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新当选总统普京的问候。同时,苏尔科夫对3月初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