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中国钾肥公司共同签署钾肥供应协议

2012年3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由“乌拉尔钾肥公司”(Uralkali)与“白俄罗斯钾肥公司”(Belaruskali)联合组建的“白俄罗斯钾肥公司”(BPC)与中国大型化肥进口商中化集团公司(Sinochem)、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CNAMPGC)共同签署2012年第二季度氯化钾供应合同。

根据合同规定,白俄钾肥公司应于2012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以每吨470美元的价格对华供应40万吨氯化钾,此外,合同中还规定应有10万吨的期权交易。

白俄钾肥公司总经理瓦列里·伊万诺夫指出,近期国际钾肥市场呈上扬态势,宏观经济风险降低,钾肥库存逐渐减少,农产品市场价格上涨,消费需求也日益增长,签署这一合同有助于提高公司主要股东乌克尔钾肥和白俄罗斯钾肥的产能利用率。”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