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手笔提升军事力量 2020年前国防预算将达23万亿卢布

2012年3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在3月20日举行的俄罗斯国防部部务扩大会议上梅德韦杰夫总统表示,到2020年前俄罗斯国防预算将至少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8%。

梅德韦杰夫表示:“我们的公民、国家和我们盟友的安全需要得到保障。我们的军事力量和及时应对威胁的能力,让世界任何国家都不会有考验其实力的想法。”他说,发展军事机构仍将是国家政策的首要方向之一,大量资金将用于国防支出。

梅德韦杰夫强调,俄罗斯必须完善军事规划系统,对国防法律进行必要修改。需要特别关注2011-2020年国家武器计划的执行情况。 根据军种的不同,在2015年前现代武器所占的份额应该增加到30%,2020年前应该达到70%,甚至100%。用于这些目的的拨款额约23万亿卢布。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