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武装力量改革已基本完成 能够应对更多威胁

2012年3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3月20日发表声明说,俄武装力量改革已基本完成,目前能够在更大程度上应对现代威胁。

梅德韦杰夫是在国防部扩大会议上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表示,短期内俄罗斯大多数部队和兵团将准备开始执行战斗任务,多兵种集团军已经得到优化。在重新划分军区之后,军队行动规划和管理的效率得到提高。

梅德韦杰夫指出,2008年至2011年军队装备了新型军备,目前新武器所占比例已从10%升至16%,而战备和行动的强度也相应提高了2倍。梅德韦杰夫说:“作为最高统帅,我参加了所有重要军演,我想强调的是,武装力量全体官兵和领导切切实实展示了解决战术和战略任务的能力。军队改革后,我们拥有了新的武装力量,能够在更大程度上应对现代威胁,并有能力回应未来我们可能面对的威胁。”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