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俄银行可靠性排行榜 俄储蓄银行拔得头筹

2012年3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福布斯杂志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俄罗斯银行可靠性排行榜,其中以俄罗斯储蓄银行(Sberbank)为首的6家银行得分最高(5分),其他银行为4分。

值得注意的是,除俄罗斯国有银行(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VTB)及旗下VTB 24银行、俄罗斯农业银行和俄罗斯中小企业银行)外,一些外国银行分行也获得了最高分,分别是UniCredit银行、Raiffeisen银行、花旗银行(Citibank)、Nordea银行、Intesa银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ING银行(印度尼西亚)、Rusfinancebank银行和DeltaCredit银行。然而,同为西方国家银行在俄子行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仅得1分。

截至1月1日,银行资产前20名中得分最低的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银行”和喀山的“Ak Barsa”银行。前30大银行中Trast银行得分最低(-1),排名第34的莫斯科工业银行也获得同样分数。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