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将装备3艘新潜艇 “尤里•多尔戈鲁基”号将服役北方舰队

2012年3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西部军区北方舰队发言人瓦季姆·谢尔加海军上校3月19日对记者透露,即将在军工企业中完成测试的“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核潜艇将于2012年入编北方舰队开始服役。

此前有报道称,俄罗斯海军核潜艇部队将于2012年添置3艘新型核潜艇,分别是2艘“北风之神”级(955型)战略核潜艇“尤里·多尔戈鲁基”号和“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和1艘“亚森”级(885型)多功能潜艇“北德文斯克”号。

谢尔加上将援引俄海军北方舰队潜艇部队司令伊戈尔·穆罕默德申海军少将的话称,“北风之神”级核潜艇为最新型核潜艇,船员已在海军教学中心接受过相关培训。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