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无法独自调解叙利亚危机 各方均应消除分歧

2012年3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为了建立调解叙利亚局势的机制,联合国安理会所有成员国都应该消除分歧,但做到这一点十分困难。

他在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上用英语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我们暂时没有消除所有分歧,调解机制没有奏效。”拉夫罗夫指出,莫斯科经常与叙利亚政府接触并“强烈”呼吁调解局势。

拉夫罗夫表示:“一切都取决于俄罗斯的说法是不公平的。比如,我希望美国能够制止阿富汗暴力冲突,但事实上他们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另外,反对叙利亚政府的是包括基地组织在内的武装团伙。因此,联合国安理会所采取的行动不仅应该符合电视报道中的社会舆论,还应该致力于制止暴力冲突”。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