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集会乌达利佐夫仍被捕 反对派人数统计更接近真实

2012年3月1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人权全权代表弗拉基米尔·卢金指出,与警方相比,反对派对3月10日阿尔巴特街集会参加人数的统计更接近真实数字。

俄罗斯总统选举结束后,反对派对结果表示不满,并于3月10日在莫斯科举行了第二次集会。与上次一样,集会结束时俄罗斯左翼阵线协调人谢尔盖·乌达利佐夫在企图冲出新阿尔巴特大街前往普希金广场时被捕。据莫斯科内务总局统计,集会高峰时段14点整时,反对派人数达到1万人左右。集会组织者们表示,警方压低集会者人数,实际参加集会人数已达到2.5万人。

弗拉基米尔·卢金说:“根据各种统计数据表明,集会者的真实人数处于2.5万(组织者)到1万(警方)之间。我认为,考虑到集会者们的流动性,2.5万集会者的数字更接近真实情况。”弗拉基米尔·卢金认为,就整体而言,集会平稳举行,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摘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