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学员航海训练越南站结束 四月初将抵达大连

2012年3月1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新闻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搭乘著名的“帕拉达”号训练舰在太平洋上进行航行训练的俄罗斯和新加坡学员已于3月12日抵达越南。

该名发言人表示,新加坡海事学院的学员们在新加坡乘坐训练舰,与俄罗斯学员一同前往越南。在12天的航程中,两国学员完成了若干次突击性训练,学习了张帆与卷帆的技巧,掌握了古海洋科学的一些具体知识。3月12日,“帕拉达“号在越南Vuntava港靠岸,学员们已过海关检查。此次停留时间不长,只有两个昼夜。

他进一步指出,越南当局将在训练舰上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之后,学员们将前往当地的海事学院进行访问,参观越南海军学员教室。此外,学员们还将在空闲时间游览市区。按照几乎,新加坡学员将于两天后离开越南,乘飞机回国,而俄罗斯学员将继续进行航行训练,并将于4月6日抵达下一站——中国大连。

摘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