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男子百万玫瑰妇女节讨妻子欢心

2012年3月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哈萨克斯坦《Express-K》报3月7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克孜勒奥尔达一名男子为妻子订购了一百万朵红玫瑰组成的花束作为礼物,希望妻子不再因为之前的吵架而生气,并向妻子表达歉意。

按照《Express-K》报的资料,这位丈夫同妻子吵架后,决定在三八妇女节这天为她送上这份礼物,以表歉意。定金已经支付。

花店老板称:“我们已经在阿拉木图订购了玫瑰花,所有红色玫瑰花均来自荷兰,全部经过精心挑选,统一长度。我们还没遇到过这样的订单,也给了客户很大的折扣,订金已经付了。” 花店老板证实,“为了这么大的订单,我们从荷兰运来红玫瑰。”

按报道,事实,贴上“荷兰”标签的红玫瑰中,有90%来自厄瓜多尔、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10%的红玫瑰系在哈萨克斯坦本国培育。目前,克孜勒奥尔达市的玫瑰花价格从500坚戈(3.5美元)到1000坚戈(7美元)不等。节日期间,一朵玫瑰花的价格将上升到2000坚戈(约合15美元)。

摘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