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投巨资开采图瓦金属矿 解决当地就业

2012年3月6日
【 字号:

扫一扫

中国紫金矿业集团子公司龙兴公司计划2012-2014年期间投资30亿卢布在图瓦建设最大的选矿厂,对图瓦克孜勒-塔什特克多金属矿进行开采。

据报道,图瓦政府与中国龙兴公司领导层在2009年签署关于进行公私合作的协议。根据该协议,龙兴公司应将选矿厂50%的就业岗位提供给图瓦当地人,同时出资兴建基础设施,并对社会项目进行投资。补充协议中将对项目明细进行具体规定。

图瓦地区经济发展部表示,选矿厂于2009年开始建设,2010年开始建设选矿厂主楼,龙兴公司计划在2012年让该工厂投产。目前,龙兴公司已经向图瓦克孜勒-塔什特克多金属矿开采项目投资37亿卢布,到2014年前将再投资30亿卢布。经济发展部透露,目前选矿厂有1227名员工,在选矿厂投产过程中将有800多人就业。在企业达到设计生产能力后应该每年缴纳至少10亿卢布的税收,并提供770多个工作岗位。

摘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