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工业生态中心”将在中国天津正式启动

2012年3月5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学术秘书长尼古拉·利亚霍夫3月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院将与天津理工大学合作共建“俄中工业生态中心”,并计划引入西伯利亚科学家研究成果。

利亚霍夫说,新中心将位于中国天津正在建设的滨海新区。2020年之前,这里将建成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能容纳约30万人的生态城。建成后,生态城内将组织开展工业废物的高级处理、废料再加工和封闭循环生产。利亚霍夫强调,工业生态中心将有助于一系列西伯利亚科学家的生态成果得到广泛应用,为今后进一步在整个俄罗斯应用打下基础。他还指出,中国政府将负责未来工业生态中心包括大楼建设、人员配置和经费发放等整套基础设施建设。

摘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