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太空的选票:空间站宇航员将参加投票

2012年3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3月2日,国际空间站俄罗斯机组人员与俄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进行连线通话。机组人员表示,国际空间站俄罗斯宇航员已经准备好为俄总统选举进行投票。

罗戈津问俄罗斯宇航员们:“你们准备好投票了吗?你们那里有投票箱吗?”机组工程师奥列格•科诺年科开玩笑地回答道:"我们国际空间站还有独立国际观察员。"

俄航天署官方代表阿列克谢•库兹涅佐夫向记者透露,国际空间站俄罗斯宇航员们的委托投票人将于3月4日抵达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并将在一个单独的房间里与每位宇航员进行封闭式连线通话。库兹涅佐夫将在中获得各位宇航员的投票意向后,将他们的选择写入选票中,在选举委员会在场的情况下将选票投入选票箱。

摘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