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报》英文版增刊登陆香港 今起发行

2012年3月1日
【 字号:

扫一扫

作为香港当地主要报纸《南华早报》的每月增刊,《俄罗斯报》英文版正式登陆香港开始发行。第一份16版的增刊《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于今天开始面向香港当地读者发售。

《俄罗斯报》国际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份报纸能够满足香港读者的需求。特别行政区的居民对这份正在市中心免费发放的报纸很感兴趣。

在增刊第一期中,香港读者可以了解俄罗斯与香港之间的经贸合作情况、3月总统大选前俄罗斯的国内局势、符拉迪沃斯托克APEC峰会筹备工作,以及与文化、艺术、高科技、俄罗斯美食等相关的内容。

香港成为《俄罗斯报》国际项目增刊发行地区名单中的第15个地区。目前,其他版本的增刊分别在美国、英国、法国、巴西、印度等国随当地有影响力的报纸一同发行。世界各地的读者可以通过印刷品、网站和移动终端等平台了解《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的所有内容。

摘自俄罗斯报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