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性别比例、化妆:俄罗斯女性美丽的秘密

2014年6月30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众所周知,俄罗斯女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之一。“过去六年来我经常来俄罗斯,我可以很确信地说,俄罗斯姑娘的确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在纽约经营一家快餐馆的38岁的吉米·露娜(Jimmy Luna)说,“我常去奔萨市办事,发现整个美国都找不到有这么多漂亮姑娘的城市!”那么,俄罗斯女性美丽的秘密何在呢?
名模伊琳娜·沙伊克(Irina Shayk)。图片来源:路透社
名模伊琳娜·沙伊克(Irina Shayk)。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3939

扫一扫

科学上对美丽的解释

医学副博士、美容医学国际研究所主任医师玛雅·基里洛夫娜·孔德拉绍娃(Maiya Kirillovna Kondrashova)指出:"这也并不奇怪,俄罗斯姑娘很小就已学会打扮自己,十二三岁就已懂得如何保养脸部和身体皮肤"。然而,漂亮的原因不仅仅在于适时打扮自己,气候和遗传也发挥着重要作用。玛雅解释说:"西方国家光老化现象非常普遍。换句话说,就是皮肤由于受到日光照射而出现凋萎。俄罗斯的气候则有所不同,因此俄罗斯女性的皮肤保持活力的时间更久。"此外,冬夏两季的温差使皮肤更具弹性、更加红润。这正是俄罗斯画家作品中的俄罗斯女性往往带有明显腮红的原因。

另外,还有多种血统混合的原因。战争与迁移令许多外国人定居在俄罗斯这片土地上。各民族通婚所生的孩子更健康、漂亮。科学家早已证实,斯拉夫人与欧洲人和亚洲人在外貌方面的主要区别在于斯拉夫人的皮肤更加紧致,皮下脂肪组织更发达。皮肤越紧致,出现皱纹就越慢。"来我们研究所的主要都是40岁以上的女性,她们的目的是留住青春,保持皮肤自然水分",玛雅·季里洛夫娜介绍说,"年轻姑娘来这里往往都只是做一下咨询"。

性别比例带来的竞争

令国外游客为之倾倒的不仅是俄罗斯姑娘的自然美和斯拉夫式的面孔,还有她们打扮自己的方式。"毫无疑问,俄罗斯姑娘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姑娘之一",葡萄牙波尔图市一家葡萄酒店老板贡萨洛·富尔塔多(Gonzalo Furtado)说,"我每年至少来莫斯科参加两次展会,可以说这里的姑娘衣着很时尚,她们容貌非常好看,气质也很好"。


图片来源:Lori

走在俄罗斯任何一座城市的街头上,您可能都会对有那么多女孩穿着短裙和连衣裙而且不忽视化妆和美甲感到惊讶。俄罗斯姑娘并不是偶尔打扮一下自己,而是将其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其中一个原因是竞争激烈。德国、奥地利和日本的男女比例为96:100,俄罗斯则只有88:100。而且,俄罗斯男性的平均寿命也低于女性(男性为58.8岁,女性为72岁)。

世界上最漂亮的、最受追捧的模特之一、俄罗斯名模伊琳娜·沙伊克(Irina Shayk)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国家女人们总是把很多时间花在保持美丽上,俄罗斯女性认为打扮自己是应该的。在自然美的基础上再加上化妆和时尚的穿着,这就是所谓的个人魅力。就是这样。"

网上能找到男人最喜欢俄罗斯姑娘外貌中的哪一点这方面的有趣的统计:

- 修长的手指;

- 优雅的气质;

- 骨感的手;

- 婀娜的步态;

- 无可挑剔的美甲;

- 细细的脚踝;

- 绽放的笑容;

- 优雅的举止;

- 善良;

- 女人味。

| www.tsrus.cn/3523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安娜·特罗菲莫娃(Anna Trofim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